close

受不了了還是要來寫XDD

這東西其實是好幾年前的了

現在去看人設的話其實很粗糙

但是XDDD

內容不錯啊~~~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女娃老媽結婚(是說爸爸好帥啊XD!!!!為啥爸爸不能追~~不過也是正常啦~~哪可以跟媽媽搶呢XDDD)

莫名多出了四個哥哥(五個?)

哇哈哈哈哈

是說一開頭的那個隱藏哥哥(???)真是~~~

其實還不錯啊XDD

啊不說

老實說剛開始我看到爸爸的時候糟糕~~被萌掉了XDD

我得承認當時我好喜歡爸爸啊XDD

尤其那種連兒子們都公認的天然性格

好好笑XDDD

只是說啊

跟著坐車(是說明明兒子也在同一個學校你老爸來學校專接女兒不接兒子難怪兒子吃味不認妹妹啊XDD)

回家後

大哥出現(子安><!!!激叫)

女兒居然第一句是問說是不是傭人(囧)

難怪之後哥哥不想理你

你這話傻啊~~~

不過呢

後來事情很突兀就是

媽媽忽然接到電話要去處理奶奶的事就算了

是說爸爸你喔

明知道媽媽第一天來

女兒地一天來

居然早早就安排要出門取材(遠目)

然後很樂的跟媽媽一起出門Orz

天然過頭了啦XDDD

不過是說這遊戲的女主雖然行事沒那麼聰明

但其實比起很多腦殘小白聖母女主

這女主的不少行為我心有戚戚焉耶~~~(囧)

在玩的時候

雖然我心裡會覺得這時候這樣比較好那樣比較好

但是

考慮到他的狀況

就覺得他的反應也沒太腦殘啊XDD

雖然我對當時二男要吻她

他很晚才尖叫說哥哥不能吻妹妹(是說二男大人你可以說歐美人都這樣打招呼喔~~反正你外貌像~~哇哈哈哈)

有可愛到(只是太晚了XDDD)

然後主要是大哥啦><~~~

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觸發事件就是去他房間看他磨刀(好帥XDD)

然後跟妹妹說

他當醫生的理由是因為喜歡血.....GJ啊大哥!!!!

愛死你了><!!!!!!!!!!

妹妹很害怕

但這點就跟我不一樣了XDD

果然大萌啊~~~

因為我果然不是直接看到的XD?

哈哈

不過說到醫生這塊

想說最開始爸爸都有介紹大哥是腦外科的

結果妹妹自己沒記起來

真的是喔..........

後來大哥對貓好好><~~~~

羨慕~~~

給他泡茶=v=

被說是在討好.........說真的我覺得這也正常呢.....................

這劇本還順理成章啊

當然

那個最小的哥哥XDD

一開始就對妹妹抱著愛意的

一些行為也很正常啊XDDDD

笨拙男

充滿這樣的感覺啊XDDD

不過重點是...........這遊戲的CG比人設好啊><!!!!!!!!!!

大感覺呢><~~~~

可是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大哥XDDD

子安萬歲~~~~

又是醫生

在家中又有威嚴

但是還會被二弟挑釁呢(笑倒)

基本上有的人說第一輪她們會被老二勾走

哇哈哈哈

幸好我有子安我不會XDD

大哥這種妹愛氾濫(????)的穩重大哥

萌啊~~~

子安GJ!!!!愛死你了>3333333333333333<

至於那個管家男(到底是不是哥哥我還沒玩到呢)

好居家........真難想想之後他會出現那麼個牛郎的CG(笑)

這就叫意外?

不過他叫妹妹都叫

お孃而不是お孃さ............是在暗示他的身分XD?

笑~~

不過說到二哥跟大哥回來那段~~

整一好笑

只是奇怪的是說

妹妹一個人在旁邊看

從頭到尾大家都把她當隱形人啊XDDD

推來推去加熱的工作

就是沒人讓她一個女娃來做

之前她才給大家煮過雞蛋燒(是這樣稱呼的?忘掉了....蛋捲?)不是咩

真是~~小矛盾喔XDDD

就算是選項也有點矛盾了啦XDDD

哈哈~~~

而且還說到李白的國破山河在..........

是在緬懷你們家?

大哥你好..................萌啊><!!!!!!!!!!!!!!!!!

默默增加妹愛的大哥~~~

奈死你了~~~~

總之繼續攻略

子安さん大好き!!

 

哈哈

於是來補充

雪斗的裸睡事件太妙了

妙到我笑崩了XDDDD

是說妹妹你害羞就轉頭啊

說著害羞還看個不停

笑倒我了~~~

你可以躲到大哥身後喔(噴笑XDDDD)

大哥就是這時候用的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