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玩完一圈後= =
我發現這遊戲真的超標準的..............
整一劇情標準
不管是去動物園啊
夜遊被哥哥接回家
癡漢襲擊老哥拯救
打工送傘= =
迷子找爸媽
ETC............整一標準到不行................
抽搐
於是我去看了事件簿(真的懶了)
然後開始萌了(笑倒)
扭曲線大好!!!!!!!!!!
這才是愛啊這才是愛啊!!!!!!!!!!!!!!
(扶額)雖然扭曲線也很標準
啥在別人(睡著)面前做啊
在客廳做然後做完就有人回家(真不恰巧不會早點回來啊)
在工作場所做(當然門沒鎖????)
在學校做..............
是說女主從頭到尾都在不要不要
真是.............扶額
目前我唯一沒看開過的劇情的就是老三跟隱藏老哥(笑)
老二的我看了劇情後不太確定要不要去跑
隱藏GG我想跑看看
SO這兩個沒看
老四那個= =
我強烈懷疑他真的有暗戀女主咩
雖然有些特定劇情看得出來= =
但大多劇情卻看不出來啊
這種男人說暗戀我我怎樣都難以置信!!!!!!!!!!!!!!!!!!
那種態度那種態度= =
雖然女主癡呆得很嚴重(?)
但是他那種態度人家看得出來才是會讀心了吧.............抽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