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邊看邊吐槽(?)
是說從小到大都夢到同一個夢
alice你知道傳說一個人連續夢到一個夢3次這個夢就會是真的嗎?= =""""""""
還從小到大都是同一個夢啊...........你想不進去歷險都難啊(笑)

懶得一再一再去劇透
SO我只挑一些地方說了
關於那個豬頭男跟她求婚的事啊..............老實說= =
我很想說.......這男人是在求婚還是在做秀啊..................Orz
忽然看到全部人都一面看像某個地方
我還以為在做秀= ="""""""
結果居然是求婚啊.............讓我想到過去看過一港片
好像是四個XX(忘了)的女人?
其中就有一個忘了誰演的遇過類似的情況
小囧
求婚是用來作秀的嗎?
遠目
不過老實說...........如果是我啦= =""""""
雖然這男人很豬頭
但我當時至少不會這樣做吧(?)
拒絕後逃跑= =
你歷險回來後換慘兮兮喔alice...........
不知道啊
我當時看著想法是
alice應該先答應下來之後再想辦法...........
<--這證明我已經不在少女?
<--好吧其實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你沒有個會跳出來搶婚的好男人這時候拒絕你就慘兮兮了~~
<--事實證明這人還是少女情節太重啦...........

啊忘了提咧= =""""
因為多少知道這片的內容(大概?)
在開頭的時候豬頭男的媽媽說啥(老實說這時候我還誤會是alice媽媽咧)他討厭白玫瑰
馬上我連想到紅心女王.............是在暗示是吧..........默掉

然後跳下去的時候.........
扶額
她那頭髮俏成那樣
連美劇都要往二次元學習咩
我好囧!!!!!!!!
雖然我知道大概是要做效果
但是想想拜託
你怎麼說都是真人版的
請不要試圖做出2次元的效果(尤其是這麼差勁的效果)好嗎.........

然後她看到那個瓶子後按照瓶子說的就把水喝下去= ="""
讓我不由聯想到遊戲的alice系列中的alice.........
扶額
對比強烈啊.........
而且= ="""""""
他都已經覺得那水的味道不好了
馬上隨口說這是自己的夢後喝掉........我可以說我還蠻囧的咩...........
難道她想逃避自己拒絕求婚後就把一切當成夢?
................扶額
我.........真的很囧...............
是說其實這邊我想到................希臘神話中黑帝斯的老婆無法離開地獄的理由就是因為她吃了地域的食物喔........事實證明人都是不會學乖的= =""""""""
這片是想這樣說咩Orz

然後我真的很想說.........
我誤會了嗎?
小姐你是........乞丐(囧啊~~~~~)????
地上的東西隨便都撿起來吃
就算以為是夢也太XX了吧..............
一般人(尤其是女孩子)
再沒餓個幾天的情況下
(應該說在才參加餐會的情況下)
會隨便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
我.........默.....................
你餓成這樣啊......................

然後那衣服= =
你會跟著變大變小就算了
為啥.......變小後還會size變成不對啊(囧)
是戲服穿錯了?
不太連貫呢這設定...........

然後那個跑到一半回頭面對野獸說這是夢的情節我也看得很.......................Orz
這姑娘腦袋沒壞吧(抽搐)
當下我真的這樣想..................|||||||||

於是接下來..........我看不下去了(囧)
跳結局.................
<--完全被alice系列的遊戲給養刁了............

跳結局後

= =""""""

alice開始屠龍了........於是這故事再告訴我們公主要自己出來屠龍才行

男人沒用(嗯~~贊同?)

然後.............帽子屋開始跳舞~~~

(麥克先生附身?)

忽然冒出來的笑臉貓好可愛..........我喜歡><!!!!!!!!

對了現在才想起來.......

其實剛開頭的時候alice認為是兔子那邊= =""""""""

我覺得有點怪

是我看到的版本沒明顯到還是怎樣?

至少當時我是沒看到兔子...............

但應該原來的是有看到兔子的吧.................

然後.........帽子屋是男主角的味道(明明我只在最後看到他Orz)好明顯~~~還讓我萌了起來(囧)

不過我得承認因為我跳了不少

大概重點都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