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片咩

我之前看到的觀後感是兩極化

要不就說很幼稚給小朋友看的

要不就說很好看

聳肩

於是我看了

剛開頭就是宙斯跟波賽頓兩個人在那邊說宙斯的神火不見了.............

我說= =

宙斯你沒去反省自己的東西被偷

波賽頓你第一反應是宙斯懷疑你

這兩個人的反應我都好無言

然後波賽頓替自己辯解說不能偷對方的能力

宙斯回答說是他兒子..................

這邊波賽頓的回答真是妙不可言

老實說我當下的反應是

波賽頓你應該要回問他是你的哪個兒子(笑)

傳說中波賽頓有一堆兒子啊..........(遠目)

不過因為是電影

看來波賽頓只有一個兒子啊(微笑)

SO.......總之這兩個人鬧翻了(遠目)

說14天內波賽頓的兒子不把神火交出來大家戰場見............

我說宙斯你連你懷疑波賽頓兒子的理由都沒有

不覺得你太任性了咩~~

而且波賽頓還抗議說因為宙斯他兒子不知道自己老爸的存在= =

你知道如果有心YY光是這段話就可以Y出一堆東西了(囧)

更別說在希臘神話中宙斯就是全能之神了

他們講話間其中一個還不知道是誰在那邊碎碎念上帝

我囧

信仰搞錯了吧...........

難道希臘神都被耶穌收服了?(囧~~不要理會我的胡言亂語啊滿天神佛)

 

跳到小波西這邊

我說啊..........他再跟朋友抗議學校死氣沉沉的時候背後正在打架(遠目)

真是好個"死氣沉沉"的高中啊....我該感謝當年我的高中沒有這麼"死氣沉沉"咩XD?

然後那個代課老師很扯= =

他問問題

其他人都舉手

他硬要叫沒舉手的小波西

囧....................好擺明刻意啊!!!!

而且他前頭才說自己是代課老師

回頭就不用看點名簿就知道主角的全名

我遠目..................

不過我很想說.........波賽頓連自己的情人(不算老婆?總之就是主角的媽咪)都無法照顧得好= =

我還蠻囧的

他有啥資格抗議宙斯不讓他看自己兒子啊

這麼無能的波賽頓

你讓我哭了

主角的媽咪有可憐到.......我覺得= =

 然後真的不是我要吐槽

但是因為主角是波賽頓的兒子就只能看古希臘文

我囧...................

古希臘的神有這麼無法進步咩

除了古希臘文以外啥都無法看

那要怎麼進入人類世界啊啊啊啊啊!!!!!!!!!!!

(無言)

黑帝斯被他們醜化得很嚴重

痛哭

荷姆斯的兒子很可愛(笑)

我覺得我會喜歡上他(哇哈哈哈哈哈)

雅典娜的女兒不予置評

不過他們打敗梅杜莎之後要包梅杜莎的頭(是說梅杜莎好可憐....頭被看下來後包起來兩次XDDD)

是D傳說中就有人包了她的頭另外用......不過是說當時他眼睛都閉起來了= =

你是想怎樣讓死人張眼啊

遠目

這點應該要一開始劇組就想到吧......遠目

然後這邊包他的頭的對話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

Ma

簡單總評一下

可以吐槽的點很多

但是也不錯還算有趣

很建議對希臘神話有興趣的人(但也要不怕被扭曲的人~~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