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
昨天才去看過阿凡達
先說一下我再電影院的狀況= =.........
我真的要跟各位如果有小孩的人說!!!!
有人帶小孩去電影院請好好管教!!!!
不斷的踢椅子知道會帶給前面的人多不舒服的麻煩嗎!!!!
我在看阿凡達的時候背後就不斷有小鬼踢啊踢的
要不是因為太沒禮貌
我真的很想當場給他巴下去叫他死小鬼不要在電影院踢啊踢的
想扁S他.............所以其實我在看阿凡達的時候整場心情沒有很好...............

偏題了轉回來
阿凡達的內容其實也不用我透
應該有很多人看過
內容是啥也很多人大概看過評論就知道了
那我妹是再看之前啊
特別說啥
有人看過阿凡達後得憂鬱症
覺得人類很OOXX之類的
於是聽得我都有點興趣了(說真的之前我只當成是某3D電影而沒太大興趣)
會讓人得憂鬱症的電影
不是很有趣嗎(<--怪人的怪思考)
所以我去期待了

在這邊要說一下
我基本上之前沒啥看過據透
但是無聊的時候踩過帖子
所以大概知道壞人是誰
然後電影開幕了
Ma......"壞人"沒兩下就出現了
因為被人稱為壞人
我一直就往壞的地方想
他的一言一行啊OOXX的
覺得他一定是壞到骨子裡的
不過..........看完後............呃............可能因為先前已經把他設為一個超級壞人吧?
所以當我看完之後
我覺得他不太壞耶....................
怎麼說呢?
來來來
首先
一開始我忘了當男主角在飛機上的時候
那個叫那堆軍人少女(之類的東西啦)的人是不是他
所以這邊撤過
反正電影中也沒多少人對此有意見的樣子啊
然後男主角被人看了很多後進去
壞人正在講解說什麼他必須要負責大家的生命安全
但他不能負責.......哎我覺得很正常啊
他好歹有說了潘朵拉很危險
要是他在這邊滿口說你門的安全我會負責
我才覺得他不切實際呢!!
我覺得他這邊倒很現實
該說的都有說
+分(笑)
然後是男主角跳進去潛入成為那邊的人
他要男主當間諜
這邊他有稍微暗示一下男主殘廢了代表比不上他
可能這邊會讓人覺得不愉快
不過.............做為軍人
這很正常吧= =
我是這樣想啦
然後他理所當然的說啥自己也可以回國變帥哥(呃....對此保留意見)
但他要留著傷疤讓自己不要忘記
喔喔
+分(奇怪的人)
然後說如果男主幫他
回國就可以用自己的腳站立
這邊我再想他該不會是哄男主的............
事實證明當時我想太多
然後中間跳啊跳的
男主當然當過間諜
然後跳到最後
地球這邊要發動攻擊
他跟男主說
當天他回地球就可以站立了
(笑)他說到做到
因為他一直在說他對自己人很好
所以這點我真的大加分
然後男主抗議了
所以
他寬限了時間
其實他也可以完全不寬線的
之所以寬線
不就是因為當時他把男主當成自己人嗎?
所以這部分我真的還蠻加分的=v=
然後............Ma
然後當然是男主背叛
所以他很生氣.....這也正常吧= =
雖然不到對男主挖心掏肺的地步
但是他真的把男主當自己人
結果男主為了女人一下子就背叛他
他能不火大?
而且....得考慮到
他的立場喔
他是軍人
他是被請來的傭兵
他不是科學家
他沒有和當地人有過接觸
這樣的情況下
對他而言更重要的
當然是雇主
是傭兵的信用+成果
難道這時候他應該隨隨便便因為男主說不要攻擊
就說好我不攻擊(那太JQ了啦)
所以他是忠於自己的立場
以他的立場來說
他是做了應該做的事
只是因為她跟男主的遭遇不一樣
所以他無法對男主感同身受
就像男主無法接受他的決定一樣
我不覺得這是他壞的代表...............
然後最後的部分
他破壞男主的系統.........哎這也是理所當然吧
出於怨恨啊
他先前把男主當自己人
結果男主不但背叛他
還反攻他
然後最後害他落得很淒慘的下場
能不生氣嗎?
所以整部看下來我的感覺........可能是壞人的定義不一樣
我覺得他沒有很壞
相反的
他很忠於自己的立場
忠於自己的信念
只是...............所謂成王敗寇的感覺= =
因為電影一定要闡揚真善美
所以他必須輸
只是這樣而已
但如果以他個人的表現來說
其實他也是個不錯的男人啊(當然是說撇開他的外表不談單論性格)~~~~
絕對不是壞人啦=v=
對自己人好又負責
我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