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知道這大概有點晚了
但是在不久之前
我爸跟我們家的人看了這個
聽說很感動
聽說得了大獎?
老實說我大概早就知道
但是對於這片沒有主動找來的興致
是因為我爸帶回家看
所以大家一起看
一開頭那男人........那男主..............
(笑)
哎就一個花花公子的感覺咩
然後時空跳躍回去過去
我爸說那個少年是他
其實當時我在心裡想的事再換算時間跟外表
感覺好像有微妙的差異
但是也沒有太詳究
事實上..........
第一次那個女主角(應該是吧?)來關心男主角的時候
我還真沒發現他就是車上那個女孩子
於是有點奇怪
男主角是搭車的所以可以隨時下
但是女孩子應該是剪票員吧?
能這樣隨便下嗎?
感覺起來啦
是說男主角離開車子不久後
女主角也一起下了.........
然後
女主角一點也不怕髒的照顧男主角
是好人啊XDDDD
難怪男主角愛上他........我很想這樣說Orz
但是
年紀真的差有點大耶..........|||||||||
看起來男主角在家裡並沒有很受歡迎的感覺?
好像兄弟姊妹都不怎想理他
父母也只有母親稍微對她好一點?
後來.......後來男女主角就相戀了.............
老實說..............我還蠻............訝異|||||||||
應該怎麼說
太衝動了......有點這樣的感覺
不過總之之後大部分就是兩人很戀愛的互動

這邊可戀愛了
真的
就是一純真戀愛的感覺.......好吧想說她們都做了不純真?
Ma.................
但是那感情很純真啊XD

總之就是那樣
女主角不斷的要男主角念書給他聽XD
原來這片名是這樣來的..............
然後........
然後然後
當然要有轉折
發生了一些是
女主角離開了男主角
也離開了工作崗位.................
再見已經物換星移

原來那段時間女主去當納粹啊................
於是女主被判罪了...........
Ma這邊關於男主角的法學老師的說法
我覺得有點矛盾
但是.........大概人本來矛盾(笑)
反正結果女主被關了
男主有一次想去看他
後來不去了
改送給他一份又一份的錄音帶
閱讀各種書籍
於是在獄中的女主開始學習........
只是我要說
監獄中的書應該是共有的
這樣在書上亂畫可以嗎????
不太好吧.....................|||||||||||

公共物品請珍惜.................
然後女主要出獄了
變得好老
都白頭髮了
兩人終於再度見面
嗯.........
過去已經過去
回不來了
就是這種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好
如果男主還很歡迎的說我還愛著你所以跟我再一起
我會很囧...............
然後女主自殺了...............嘆氣...............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男主處理了女主的一切
然後...........跟女兒訴說自己的過去........
全劇OVER!!!

那個................................我是不是比較冷血呢?
看完之後我一直在想
因為.........整片基本上沒有感動到我的地方= =""""""""
聽說這電影弄哭了很多人啊
加上之前看阿凡達
我並沒有得憂鬱症覺得這世界真OOXX
我是不是天生冷血呢.............
不得不這樣感覺(笑)

不過我覺得我喜歡男女主角的愛情............有點這樣感覺XDDD
雖然開始是由於衝動
但是能成為一生的刻痕
或許這才是女主真正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