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這兩三天通看

終於把痞子英雄看完

一開始是從我表姊那邊知道這東西

但當時沒看

是這幾天忽然想看

狂下

然後下完

一口氣24集看完

笑XD~~~~

已經好久沒看這麼棒的偶像劇了

其實

痞子英雄是公視播出的

其實......我還真的很訝異

在我眼中的公視大多是撥出那種很鄉村很美好~~總之就是宣揚"人性本善"的內容的鄉土劇

所以當我發現痞子英雄這偶像劇(偶像動作劇?)居然是公視首播(不知道是不是開拍)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了

但整個來說

這片大讚XDDD

劇情緊湊

而且偶像劇很少有動作劇

所以我很推崇

當然有的部分也是拖沓啦

但是整部很棒

結局也很有笑點XDD

其實

就連腐女應該也會很愛看這部吧(笑)

雖然我不是很F啦(自我感覺)

因為我看到不少F女一定會很HIGH的劇情的時候

我其實沒有很YY(爆汗)

但是兩個男主角常常出現很適合給腐女YY的互動(汗)

總之很讚=v=

近年我常常看到一半就很厭倦各種偶像劇= ="""

只是因為之前常常因為看了開頭就不行.......

然後最後的封街派對我笑了XDD

原來男主角之一是趙樹海的兒子啊(大笑)

在派對上女主角(???)在那邊尖叫

於是劇中他爸爸就跑出來XDD

女主就開始......笑

這時候趙樹海就跑出來說男主的爸爸也在

女主的戲中爸爸就跑了

笑XDDD

總之很讚

超讚

劇情.............但劇情怎麼說呢(笑)

跟誰致敬呢?

(微笑)感覺.............根本在影射某人的貪污吧(大笑)

很明顯了

超級的

看到最後只能這樣說

根本就在影射某人弄出來的巨大貪汙案吧

笑~~~

總之很有趣

建議大家去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