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到目前為止看了10集

一開始是因為男主角是吳建豪去看的

於是忍忍忍

忍到第10集

我終於受不了Orz

不看了..........|||||||||

該怎麼說呢

雖然我去看過相關的討論區

都說女主角好女主角棒

但其實我怎麼看= ="""

都覺得這劇的女主讓我很想.............||||||||

開頭其實很平常

一個超壞的墮落富家子弟

遇上一個因故家裡破產從原來的富家千金變成貧窮女的上進女孩然後戀愛改變自己的故事................我本來以為是這樣= =

好吧

再多加上這女孩後來的養父想對她出手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這女孩應該是個個性善良認真...OOXX總之就是那種的女孩 = =

後來..........我真倒死

= ="""""""

總之劇情很莫名

大概在前6集左右吧?

就是在說六年前他們的戀愛

說啥男女主角從此愛得生生死死

囧!!!!!

但其實我一點也看不出來愛成這樣的理由

好吧就因為這女的是第一個拒絕男主角的?

總之轉折很奇怪= ="""

總之我覺得很破爛

然後

更OX的轉折來了

男主角忽然韓劇一樣的有了個腦瘤

能救他的只有女主二號的爸爸

代價就是要他甩了女主

來了來了

男主很男主的說要我跟女主分手寧願死

但是女主呢= =""""

我怎麼看都是很乾脆的放棄.........好吧這樣的說法我帶了點偏見

但是我的確感覺到

在後來男主發現他要離開

追出去的時候

他根本一點也不愛男主吧= =

拜託

男主那時身上還穿著手術服

腳還光著腳

他居然這樣就讓男主追著車跑

我囧死

別說為啥那一堆人讓男主這麼可憐兮兮的跑出醫院

女主的反應也讓我很不諒解= =

然後男主被抓去手術....忘了女主

啊....普天同慶= ="""

我真的這樣感覺

到目前為止

我對女二(雖然出現的機率不多)

但好感遠高過讓我感覺OX的女主

我真的好想打她..........至少在他對男主的交流中= =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讓男主這麼愛的特質= =

好吧

女主光輝..........囧死我

然後六年後

男主因故來到女主所在地

女主那一個反應啊..............

再度囧死我!!!!

因為生了個孩子

怕男主跟她搶(遠目)

一開始還很排斥男主

然後

知道男主遺忘了記憶之後

態度更差了= =

哇咧

活似個刺蝟

還是沒裡由的刺蝟

然後就會在那邊有事沒事裝做自己很悲傷的哭

要我是男主早就不想甩這種人Orz|||||||||

更別說了= =

她真超級女主光輝

全部人都可憐她說她辛苦說她可憐

但拜託

他防男主已經防的不像是一般陌生人= =

就連防陌生人都沒這麼帶刺好不好

活似兩人是敵人= =

連男主跟自己兒子親近都不行

拜託小姐妳也行行好

自己在那邊說跟男主只是陌生人

就請表現出陌生人的樣子

防備心強就表現出防備心強的樣子

結果他確是一邊擺出我不想甩你(還很故意的排斥....好像男主是敵人)的態度

一邊又在那邊要求男主這個那個= =""""""

總之就看得人很不爽

感覺他就是跟MF某女一樣= =

用著女主光環做一堆討厭的事

就會裝可憐........的感覺= =

而且最妙的是

其實在剛過度到六年前

知道他們六年前有段感情的律師

就說啥男主被強迫忘掉一段生死與共(之類啦...反正就是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時我看得噴啊Orz|||||||

神啊

饒了我吧

哪邊那麼深刻了= =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

對不起我都看不出來

甚至我還看不出來男主為了女主改變的最大理由= =""""

感覺就是一整個女主光環套在女主身上

SO有這樣的結果

事實上

男主後來變得讓人很喜歡

相較之下女主就很OX..............

哎............

感慨

女主光環真是要人命的東西啊............

好囧

我真的強烈認為

女二才是男主的首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