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吧

還是前天

終於下載了日本聽說5月上映

還有聲優客串上演的電影

我的腐女友電影版

之前找了很久

想想

從5月多開始找吧

找到昨天終於下載到

然後滿懷期待的去看................

先說其他的吧

他有小說也有漫畫

小說很有趣XDDDD

很樂啊

人家是從BLOG開始寫的

我記得最後一次看

好像要結婚了XDDDD

之後就不是我的腐女友

是我的腐老婆吧(大笑)

小說很可愛

漫畫很清爽XDDD

說真的

漫畫超有趣XDDD

我好喜歡的說

目前漫畫大概出到4

小說好像出到2

不知道日本的BLOG還有沒有在更新

好想看啊><~~~~~

兩人的生活超有趣

尤其會吐槽自己是輕微M的男主

真是笑倒我了~~~~~

 

話題回來

說到好不容易下載到的電影

我看了很囧啊|||||||||||||

看完馬上刪掉

囧死我了..........老實說= =""""

我覺得導演是不是對這篇沒愛啊

拍得真的很爛Orz

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

首先一開始吧

男女主角說話活像是他們忘記劇本台詞(囧)

結巴成那樣

怎麼看都像是忘了台詞後硬念

超僵硬的感覺

雖然因為是真人真事

可能小說中的主角也有多少幫忙一下

但那感覺真的很囧.......

然後呢= =""""

前一瞬間才說好兩個人再一起

下一瞬間就跑去執事咖啡廳

我囧死了

那時執事咖啡廳

看起來好擠啊~~~(倒)

說真的

看起來就像是

兩排執事站好

小姐要從哪邊過去?

用擠的擠過去?

說真的= =""""

好不專業啊|||||||

因為一開頭就是個長走廊

然後站了兩排執事

可是問題

站了兩排執事

看起來小姐少爺就沒地方走了||||||||||

那感覺真囧啊

然後是約會內容

就看到一堆女人笑得很噁心

還沒事就在頭上冒腐字

感覺真的很爛= =

連男主角為啥會被叫做塞巴斯都沒講清楚

隨隨便便就來個塞巴斯定案

還受咧................

我說真的

強烈懷疑導演對F女有偏見

囧死~~~~~

 

然後再來就是有次女主角跟男主角約會

去那啥很多腐女的店吧?

女主角的表現完全就是很外行= =""""""'

整個來說就是腦殘啊(囧!!!!!!)

一點格調也沒有

我到這邊已經非常肯定

這個導演對F女絕對有偏見= =

讓女主角演得超爛

就連身為F女的我看了都很想扁這種女人.....................

原著跟原著的女友怎麼都沒有反應呢Orz

拜託

也抗議一下吧

尤其= =""""

是跟朋友約會耶

都幾歲的女人了

再約會的時候額頭上綁個沖天炮(雖然不是但很像)

囧死我

那啥設計啊

化妝師腦袋出問題啦?

一般人會這麼腦殘喔

我看旁邊的配角女性都沒這麼腦殘的設計

再次覺得這導演一點也不尊重F女.............

強烈BS

然後呢

電影中原著的大學同學多出個女友的樣子

這邊忘了提= =""""

他們在大學的交流也很爛

都很像那種忘了台詞硬隨機應變的感覺

囧死

啊啊總之就是出了那店面

遇上大學朋友

結果書摔在地上

原著完全沒有介紹兩人的意思

後來有一段原著的F女友問說為啥不介紹彼此

哎= =...........

老實說我當時在心中吐槽

拜託你也看看你當時的裝扮

囧死我了

要我是男主也不要介紹

Orz

都幾歲了

我記得還比男主大兩歲吧

就算只是一般的把頭髮放下來都好啊

硬綁著沖天炮

囧死我啦~~~~~

 

總之呢= =""""

內容整個來講很破

真的

一點都沒有把精彩的地方拍出來

像是我很期待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寫BL小說啊(笑)

女主角說男主角的聲音像某CV

然後要求說一堆噁爛的台詞XDDD

都沒有= =""""

而且莫名其妙沒多久男主角看到兩個男人就會開始YY

囧死我了

太破爛了吧~~~~

這破爛劇情><!!!!!

 

不過電影有拍到一段說

女主要到英國去

這點在小說跟漫畫中我都沒看到

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啦

好像在說他們要結婚的那篇

有提到說因為女主角的工作要離開而分手過一段時間之類的

本來我還很期待

不過那段的內容真的爛到爆

因為已經靠近結局

感覺很有改編 = ="""""""

反正結局就是很莫名奇妙

男主角理由不明的追到英國去

然後就求婚了

囧死我

感覺真的很差我說真的...........

雖然知道現實他們好像確實結婚了

但是電影拍來就是有種硬轉的理由

男主角後來工作沒

追過去求婚是要回日本結婚還是怎樣

OOXX的都沒提= =

我說真的

不是原著黨我怕會看不懂

看過原著的只怕會跟我一樣BS這電影

結果難怪台灣到現在沒打算上映的樣子

這片子拍得太爛了...........Orz

我說真的

小說跟漫畫好的地方都沒拍出來

整個流程就是彆扭得要死

我囧啊~~~~~~~

難怪看過的討論大多都在說日野聰還有潤潤(應該是福山潤?)的客串= =""""

辛苦他們了

真的囧死我

其實

連電影中那次的見面會都很囧很破爛..............我說真的||||||||||||

哎............好可憐.........................

白費我之前那麼期待

還是繼續等著看漫畫+小說吧XDDD

加油啊兩位~~~~

 

 

不過說真的

擔任原著的大學朋友的男人長得是真的還不錯

臉看來好小(爆)

雖然不是我的菜 = =""""

感覺也有彆扭

但是真的是臉小啊.............

除此之外就沒感覺了(爆)

哎........................

 

還可以吐槽說女主角在ㄍ一ㄥ說不知道該怎麼跟男主角說要去英國的時候

= ="""

洗澡那樣喜的啦

倒死我

穿成那樣洗個鬼啊.......................

是打算連那不知道是啥東東一起洗是吧

真是囧死我

拍這片的導演真的感覺很不專業Orz

哎...........

超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