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聯成電腦的課程專業

大家應該都知道課程的師資優良到一個不行

每個老師說出來都是業界專業第一線的老師=v=~~

所以每次上課都很期待

但~~~~~~~~~~~~~~是~~~~~~~~~~~~~~!!!!!!!!!!!!!!!!!

應該不太能想像這麼專業的老師會接受"點課"吧(無誤XD~~~這邊的點課就是學生可以自己要求上課內容XD~~~一般我是覺得挺難想像的啦~~至少在真實發生前我認為不太可能XD!!!!

一開始我也只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當時還真的遇到可以給你點課的老師

嚇一跳吧XD

想想當初的狀況是怎樣呢~~~

(因為是靠記憶回溯~~所以內容大概會有點誤差~~但差不多是這樣的小劇場(炸

 

 

時間:下課後

地點:聯成電腦教室

人物:

(坐在第一排上課都會偷偷觀察老師的)學生(就是區區不才在下我啦XD!!!!)

教師(真面目晚點公開XD~)

 

學生:老師~下次上課上什麼?可以點課咩~~(開玩笑ING)

教師(收拾ING):可以啊你想學什麼?

學生:XXX~可以咩~(當時剛好因故有朋友介紹的接案內容~沒上過~想說就剛好趁機........

教師:好

學生:(驚!!!)

 

於是下次上課

 

教師(調整麥克風ING):上次下課前有人說想學XXX,所以我們今天就來上XXX...........

 

於是當天我們就真的上這堂課了..............

驚喜吧XD

開心吧XD!!!!!

於是當天我們上了啥呢~~~

難以想像吧~~~

我們上了廣告分鏡!!!!!!!!!!!!

老師不但教我們分鏡內容

包括分鏡該注意什麼

該畫什麼

該怎麼上色

甚至包括接案~~~~報價~~~~OOXX(反正很多~~~~說也說不完~~想學的人請自行上課跟老師點課<--教壞別人><!!!!!

(對不起我是壞人好孩子一定要學<--亂說ING

嗯..........總之呢

上聯成的課就是這麼充滿驚喜(好吧也可能有老師的差別~~我大概就真這麼幸運~~遇上了這麼讚的老師=v=~~~(轉圈圈~~~

我在課堂上獲得了超乎想像的豐富收穫啊XD!!!!!!!!!!

於是呢

在聯成上課

跟著這老師我收穫很多

不只分鏡

也包括一些難以想像可以在電腦上完成的東西

像是...................國畫~~~~

挺難想像的吧(至少我一開始很難想像啊XD

一開始提到國畫的話我只會想像~~拿著毛筆作畫XD

但你要怎麼在電腦上拿毛筆作畫呢XD?

就真的行咩=v=

老師不嗇於教學

學生好好學

真的可以在電腦上做出好像在宣紙上畫圖的效果<--也可能是我想太多XD?

還是親眼所見為真吧XD

這張圖除了我自己的想法以外

也包括了老師的修正XD

一切都感激~~~~~~~~~~~~~

鍾孟舜老師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