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年底

我因緣際會到了聯成

館前的楊老師很和善的一開始陪著我找能協助我找到工作的文書類學習課程

但老實說果然我的愛不在上面

於是浪費了一些時間後

溫柔的楊老師不計較我的無心

幫我推薦了遊戲班的課程

一下子就射中了我的心(笑)

於是我義無反顧的買了

於是開始我在聯成學習,認識聯成那些可愛到不行讓人想大喊"身為老師這麼可愛是超級犯規的事!!!"的老師的過程(進行式啊進行式XD)

由於人心是偏的

於是我忍不住第一個推薦....鍾孟舜鐘老師!!!!

他是我在聯成許多美好的講師中最最最崇拜+喜歡+仰慕+(..以下省略一萬字讚美)的老師......之一(有之一對不起T^T~~雖然只有兩位但還是有之一對不起><~~)

同時

他也是我在館前認識的第一個老師XD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他我超驚訝的

由於當初楊老師已經跟我說了鐘老師的身分有多豪華(這邊可以用豪華嗎?嗯~~反正知道的就是知道XD~鐘老師的履歷可輝煌了XD)

在我想像中應該是個稍微有些年紀的老師

於是當我開始上課看到那走進教室的老師的時候

我囧了=口=!!!!

太年輕了啊~~~額D娘

有沒有搞錯~為啥這麼年輕<--當時我真這樣想

但是沒有對他產生懷疑過(笑)

看過鐘老師作品,上過鐘老師課的人就知道

鐘老師的能力是不容質疑的!

隨手一畫

感覺就是隨手亂撇的撇了兩三撇

一顆栩栩如生的龍頭出現了!!!

感覺在鐘老師比下超簡單隨便兩三筆就可以畫出來的東西直到現在我還是修了又修,修了再修,三修四修還是達不到的程度

真的超厲害的!

當然

提到鐘老師的厲害

也要提一下~應該會是大多學生對他的誤解(笑)<--我之前也誤解過....一開始XD

覺得鐘老師是個冷淡的老師~真不虧是老師...等

但!!不管是以前現在還是未來的同學!!

這絕對是個大誤解!!!

其實鐘老師是個非~~常溫柔體貼善良值得崇拜....(以下再度省略一萬字)的好老師!!!

只要和老師慢慢熟悉了就會發現

老師一開始的狀似冷漠<--沒錯就是狀似

只是內斂

或者說....用可愛一點的用詞形容就是....靦腆!!!

想想也是(笑)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愛自來熟每個同學都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老師只是更穩重一點

又因為他的身分是老師

而會不小心讓人誤會他是冷漠

其實完全不是的!

老師對學生非常非常的好

不管是我在做畫上有問題

或是對自己的就職感到迷惑去找老師諮詢的時候

鐘老師都會很認真的給你建議而不是隨便敷衍

(說著我都想念起每次給老師看圖~老師都直接讓我上傳XD~他幫我改的狀況了)

比起用說的還是直接畫給你看讓你知道該怎麼畫比較好<--或許是帶著這樣的想法

只要你的圖給老師看~有問題的地方老師都會直接幫你改該改良的地方

好過若是用說的老師說了半天你聽不懂老師氣餒的好?(笑)

上過鐘老師不少課

最大的感想是.......鐘老師是個寶庫<--無誤XD

應該有的人會跟我一樣認為鐘老師上課比起教夢想更想教你現實<--上過鐘老師的課的人就懂~這點我很喜歡的說~(笑)

但更重要的是~

每次上完鐘老師的課

都覺得學不夠

鐘老師還有更多寶你沒學到

你想更多學習

我上過鐘老師的課算算約有5次

每次每次都讓我好捨不得課程就此結束

鐘老師還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實力深埋還沒學到

有許多的圖還想要讓鐘老師幫忙糾正改良

每次都好期待好期待哪時候在選課表上可以看到鐘老師的名

可惜鐘老師的課大多是遊戲班

真切的希望鐘老師之後有上其他課的機會><

不管幾次都想重修鐘老師的課啊!!!

真的

對鐘老師的怨念就是~~鐘老師的課好少><~~拜託多開點吧!!!不管幾次我都想選啊~~~

--------------------------------------先放下鐘老師的分割線之一-------------------------------------------

提完最最最崇拜+喜歡+仰慕+(..以下省略一萬字讚美)的鐘老師

不可不提的就是另一位最最最崇拜+喜歡+仰慕+(..以下省略一萬字讚美)的......蒙其老師!!!!!!!!!!!!!

是的

蒙其老師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又來了

蒙其老師.....想當初XD

我第一次知道蒙其老師的名

是在黃俊傑老師的課上<--等等當然也不得不提這位超讚的北部唯一一位線上言情風老師囉(笑)

當時聽到的是蒙其老師是UJ的美工<--UJ!!!我最愛的就是UJ的遊戲啦><~~

從那時候起就很想上蒙其老師的課

只可惜

蒙其老師比較忙

沒什麼時間開課XD

所以幾乎沒機會上到蒙其老師的課

這遺憾一直殘留著

直到某次

我不經意的選修painter的課

冒出一位MAX老師<--啊啦這是哪位?不管啦總之先選了再說~<--於是就選了

不過因為我是個好奇的人

在聯成的官網上找不到MAX老師的資料

於是奇怪了

於是以為是新的老師<--更好奇了

直到開課的那天

到了士林

很好

我起雞皮疙瘩了<--好的意義上XD

MAX老師就是我期待以久的蒙其老師!

而且-------------超年輕!!!!!!!!!!!!!

該怎麼形容呢?

如果說鐘老師給人長兄如父~所以外表看來有些嚴肅冷淡~但其實內裡是個超~疼弟妹的好大哥的感覺

蒙其老師給人的感覺就像陽光的鄰家大哥哥

那種你看到他就算現在室外正在颱風中也可以說今天天氣真好的超陽光鄰家大哥感的好老師<--性格也是喔= =+

尤其是蒙其老師的笑聲

非~~常特別~~超~~級可愛XD

而且

非~~常的體貼幫助學生= =

真的Orz

說到這點我就很內疚= ="""""""

因為我比較笨

同樣的事情得讓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及

是的

光是人體的比例

鐘老師提過

易水翔麟老師提過<--又一個等等要提的老師XD

曾建華老師提過<--雖然我這次是在說painter的老師所以不會特別提~但我還是要說!!!曾老師~曾老爺!!熱血熱血熱血~我不會忘了你指導的熱血的!!我會熱血的作畫下去的!!!

蒙其老師還是說過!

但是Orz

每次給蒙其老師看圖的時候

總是得讓他再提一次(對不起....角落思過懺悔去)

然而

蒙其老師一次也沒有不耐煩

只是一次一次

幫我看一次圖

修一次圖

就告訴我一次

人體的比例如何抓

該如何測量

人體的動態如何才不會顯得太僵硬

如何才會有美感

一點也不計較這已經是他說了不只一次的課程內容(是的我也不只一次上過蒙其老師的課了XD~不過一樣大推XD~超讚的老師就是有超讚的課啦XD!!!)

而且

即使是下了課後

遇到畫圖有問題

還是讓我問

還是幫我挑我的圖有問題的地方

一點都不嫌煩

甚至有一次

上課那天

他特別問我

昨天敲他問圖的人是不是我(笑)

老師無私的借給學生私人時間幫學生看圖

明明他自己也很忙

還是很願意幫學生看圖的錯誤

幫學生改圖

<--明明有些圖就算畫完了我也覺得好醜Orz

老師卻絕對不會說一句你的圖不能看這種畫

反而是細心的幫你抓你的錯誤

告訴你怎樣改的比例才對

怎樣改才會有美感

這樣的老師

如何讓人不仰慕呢><!!!

蒙其老師啊蒙其老師~~~請你在開課吧><!!!!!!!!!!!!

只要不要在中南部~我都會努力的跑去上課的!!!

-------------------------------這次是蒙其老師個暫時擱淺線----------------------------

提完蒙其老師XD

不能忘了剛剛說要先提的

黃俊傑老師

北部唯一第一線上的言情風老師

應該很出名吧?

中南部的東方月老師啊~陳俊宏老師啊~茶茶老師~文成老師之類~(都好想上啊Orz.....)

言情風老師多不可數

北部卻只有這麼一位啊XD

但這次提他卻不是因為他是唯一一位言情風老師啊XD

而是因為他是個好老師啊XD

為人風趣幽默

對學生非常關切

拜託他看圖

同樣的~會很仔細幫你看

該點出的錯誤他也不會裝死的說你畫得不錯

你該怎麼進步

該拿自己的圖跟別的名家的圖比他就會這麼要求你XD

是的有些不容情~學生的作品居然讓學生自己跟名家比~但卻是很實際的~

不會因為你是學生而讓你苟且畫得隨便~就算你是學生也以線上畫家的要求要求你

要你認真畫

要你畫出完稿度高的圖

而且告訴你

修圖不是錯!

修圖是正常的

是需要的!

就算是老師自己也很習慣了上完色後大手筆的修自己的圖

因為這樣圖才會精緻才會漂亮

上黃老師的課

改變了我修圖是你畫不好才需要修圖的想法

修圖是必經的過程

越修越精緻才有好的成品(笑)

黃老師的指導雖不容情

卻是非常懇切讓人覺得很振奮精神的XD

--------------------------------這次是黃老師的分割線-----------------------------

說完黃老師

終於可以提(但絕對不是故意放在後面提)的是!!!

易水翔麟老師XD!!!!!

易水翔麟老師啊易水翔麟老師

非常的可愛(喜歡布袋戲喔XD)

唯一讓我覺得不太適應的是

老師很習慣用敬語Orz

我好幾次都想和老師說

老師啊老師~您面對的是學生不是長官~真的不需要用敬語的~我聽得好尷尬.....我覺得我沒資格呢Orz|||||||||||||

撇開這不談

老師上課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用心XD

人也非常活潑可愛

就如同前幾個老師XD

幫你改圖挑你錯誤不會手軟<--我真的好喜歡老師們的這點啊XD~~不幫我挑錯讓我自己錯下去錯到死的老師我反而覺得不如何...不是我有受虐狂= =....而是我真的就不會!真的就不好!會問老師就是希望老師指正我XD~所以~會這樣的老師我怎能不仰慕呢!

當然XD

老師上課時

也會拿自己的畫當消遣(無法忘記的李氏逍遙先生啊XD~~~老師請相信我~就算你把人物畫成李先生大家也只會開心的叫好不會排斥的~)

還記得有次拜託老師幫我看圖

有朵花

我很糟糕的自己並沒有想說那到底是什麼顏色的花~老師要幫我修圖~問了我那花是什麼顏色

我照實答了:不知道

老師也很老實的告訴我:我最怕的就是聽到你這答案(<--這邊老師苦笑了而我偷笑了<--對不起我很欠打)

和老師上課很有趣

和黃俊傑老師不太一樣的幽默卻又是一樣的可愛

俏皮猶如頑童般的老師

就像他的部落格上照片擺出的姿態

一個猶如頑童般讓人無法不會心一笑的好老師~易水翔麟老師~

這邊PS一下~易水翔麟老師跟蒙其老師對於女性胸部的畫法的形容都是一樣的(這邊要提~沒有一絲工口感喔~反而因為太不工口太乾脆<--聽著完全工口不起來啦~~而有趣)XD~兩位有交流嗎XD?會不會某天全部的聯成老師對於女性的體態的講法都是一樣的呢XD?

--------------------------這邊易水翔麟老師的分割線-----------------

易水翔麟老師之後要提的XD

第一是只有上過一堂課的練任老師

為何先提他呢

因為覺得練任老師和易水翔麟老師很像啊XD

兩個都是HIGH咖

只是很可惜

為我們上電玩課的時候

練任老師的身體忽然不舒服

所以上了一堂後就之後沒機會在上

但是即使只有一堂

也可以感覺到鍊任老師的實力XD

同時也是個很熱情的老師XD

如果有機會真想多上一點

希望老師的身體已經好了啊XDD

 

 

說到這裡~其實Orz

還有幾位老師我沒提Orz

但不是不提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提@@

蚩尤老師的畫很有自己的風格

課也狠有自己的風格

我無法討厭卻也無法界定=口=""""""""""""

正順老師的課正在上

但除了說他是個非常溫柔的老師(還會和孩子開玩笑)以外

我說不出太多@@

所以只好就此打住

總結下來(笑)

聯成的老師10有8,9都是讚到不行!!

和老師們的學習

讓我的圖從一開始的連我自己看了都想丟在地上踩

到現在稍微覺得自己有進步了XD

非常感謝聯成的好老師們XD

只希望我還能有機會還能有時間

能在繼續上老師們的課

不管幾次都不夠啊><!!!!!!!!!!!!

我想上想上想上(想上老師的課到手要從喉嚨裡抓出來啦~~~)

100649812-6.jpg 言情人物線稿-12 (2).jpg

 國畫練習-2.JPG 未命名-1792_019.jpg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